最近看了很多書  買了很多書  雖然負債的我  似乎不該買這許多

但是 書本能帶給我的安慰 遠大於美食  最近胃腸不好 美食也很難消受

[八的秘密]是一本不錯的懸疑推理小說 我想看過達文西 天使魔鬼的人應該也能接受它

[我在雨中等你]是感人的小說 主角是狗 用狗的觀點陪伴著主人 用牠的一生在完滿別人 陪伴主人 牠的喜

怒 哀樂跟著一家人而起伏 我想牠的感動是不同於 可魯的!!

[趕屍傳奇]在我們湖南趕屍是一種神秘職業...其實我覺得他們挺偉大的  把死者送回自己的家 一路上忍受

無盡的寂寞  而且一輩子不能成親  沒有後代  沒有心愛的人....這是背負了什麼樣的責任呢?

當然故事的架構不在這兒   主軸在於那些偏遠民族的迷信與無知 包含了貪念 慾念 .......所釀成的悲劇

為此犧牲的人  化成厲鬼索命   直到怨氣宣泄為止.......其實看完有的不是恐懼 而是濃濃的悲哀

[倫敦應召女的行事曆]這裡有火辣辣的人性剖析  有男歡女愛的背後意義 有哀傷 有自私 欺瞞  ... ...

看完有時會對愛情有些灰心  但是  也了解要得到一份愛的不容易  如果真的有了 就該努力的握住

也許不是那麼順心 但是你覺得值得的 就該努力 ... ... 人人都有得到真愛的機會

 

在無數寂寞的時刻 它們陪我度過了 它們接收了我的眼淚 我的手撫摸著光滑潔白的書頁

但我心裡想的是誰 ? 是什麼 ?  它們或許不懂  但是它們的平靜能隱約的傳遞給我

藉由書中的主角  劇情做起伏 做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