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教到的學生 都習慣先放棄

什麼都不做就先說 : 不可能啦

我說 : 什麼都不做 就說不可能 你都沒做!怎麼知道不可能?

           連努力一下都不願意 那成功的機會在哪?

 學生沒說話 只是點頭  我其實很感嘆

是誰讓他們這樣的 ?  是家長 ? 是學校 ? 還是教育 ?

他們是未來的希望 但是我們的希望 卻沒有努力的慾望跟動力

那我們將來的希望在哪裡?

 

我是一個先做再說的人 不是有勇無謀 而是 不想遺憾

我想 先努力 真的努力做過了  才說不行....

因為我不想 先把失敗放在腦海裡 

人要樂觀一點  才有希望  要笑著努力 就算要哭 也要偷偷的哭

失敗不可恥 最怕什麼都不做就先放棄 那才真的是無藥可救...

眼淚擦一擦 明天還能繼續努力阿 

這就是生活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