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逛百貨公司    超市一向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東看西看的  發現食玩在特價    天 知道....

我一向禁不起誘惑    而且它好可愛ㄋㄟ

我喜歡刺蝟  第一次買到的就是刺 蝟

真是太幸運了... 本來希望能買到黃金鼠

因為  BABY喜歡黃金鼠

但是我買到了  天竺鼠  也是很可愛啦...

而且它還能疊羅漢喔  這樣比較不佔空間

雖然我家已經沒地方擺了....但是

還是想再買幾個...


這是旅遊熊貓   他有很多款  這是飲茶篇

而且他有一張貓熊照片  還有小漫畫  這一篇是香港篇

裡面有介紹雀鳥花園  那是賣鳥的地方  什麼鳥都有喔

可以帶BABY去看看   他應該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