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光餐桌  躲在安平區 效忠街的小巷內 

其實效忠街很好找的~ 就在人很多的延平街的隔壁而已

安平穿街走巷有很多好地方,不一定要鑽那條人山人海的老街 

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sunsgreat/

餐廳的的旁邊就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小花園, 因為我是園藝白痴所以~不要問我那是甚麼花喔!?

我不知道~~~~只是覺得他垂墜下來很漂亮

    還有可愛的小秋千  但是我怕一坐就壞,所以不敢上去拉

 

門口後位區 有提供可愛的椅子,讓後位的人可以歇歇腳~

但是 因為這個角度其實是曬得到太陽的~ 所以坐在這邊是有點熱得的~

室內的裝潢很有設計感喔~ 天花板沒有過多的裝潢 只是簡單的漆成黑色~ 挑高的空間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但是,他的位置不多,所以想來吃飯的朋友~建議先訂位吧!!  他們是可以訂位的 只是等待時間只給10分鐘喔~ 可別遲到太久

 

  這個漂亮的置物空間,只是用鋼金焊接起來而已喔

然後利用層板支撐,就變成很有型的收納展示空間了

現在很流行使用帶點工業風的黃燈泡,搭配乾燥花~可愛的小植栽     簡單有型

 

 

  點餐櫃台 要先買單喔~~~ 

這邊餐具跟茶水都是DIY  所以不要傻傻得等別人拿來~ 要自己來櫃台拿喔!!

 

這邊的家具跟擺飾都很有感覺...........應該很貴

有型有款 = 貴桑桑  尤其是這隻斜眼睛小狗  真的太逗趣了~~~~

  小狗 : 我的小眼神是不是非常哀怨呢~ 

我也忍不住跟他拍了張照

我不是重點~ 看看小狗就好XDXDXD

 

 

這間店其實是姐妹指定要來看看的,因為姐妹從大陸回來,所以他想來的 我們一定要來

我忘記拍菜單~ 但是他的餐點大約落在220-280之間,換飲料可補差價

姐妹 看了半天選了這個甚麼藍莓皇后的餐點~ 全素喔!!! 

   

搭配一點點蔬果沙拉~ 馬扎瑞那起絲~

藍莓果粒  跟 藍莓優格沙拉醬   ~~~~說實話 我覺得很空虛

而且吃不飽~~~~  

但是~~~~~~~~~~~~~~~~~~~~~~~看看我的~~~~~~~~~~~

  

叢林轟炸雞~~~~240摳摳 ,比上面那一道空虛藍莓只多了20圓ㄟ

當然要吃這個阿~~~不但沙拉是一大盆  醃漬入味的雞腿肉也好好吃~~~

鹹香油亮的雞汁 流到沙拉里~ 配著沙拉吃真是剛剛好~~~~

好好味~~~~~~~ 這道吃的飽!!!

給他10個讚~~~~~~

而且我還有一碗濃湯喔~~~~空虛藍莓甚麼都沒有喔!!!!

  餐後飲料~普通的拿鐵而已  這是要加價的!!!!

 

他的營業時間很短~ 9:30-14:30 所以要吃要趁早~

而且餐點都是有限量的~~~~晚來就吃不到了喔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