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 在台南已經開了很多年了,他剛開始的時候我曾跟爸爸一起去過,那時候我還是學生呢~ 

一晃眼我都出社會好多年了........

最近他重新裝潢,又引進了京都的抹茶來當餐後的飲品跟甜品,所以找個時間來瞧瞧

   落地大門跟之前的門面風格大大不同,這樣的採光也比較好。

我跟BABY被安排在吧台區,可以看到廚房師傅揮汗如雨的在料理餐點,也是挺好的。

看到新鮮的食材在眼前排排放好,也是挺帶食慾的

  開胃小菜~毛豆 ...日本料理很常出現的前菜

我們今天先吃吃看他們的午餐定食

燉煮豬排跟鮮魚丼飯兩種,飲料則是需要加價購得

 

我選了冰抹茶~ 既然是京都來的,當然要嚐嚐

BABY選了伯爵珍珠奶茶,珍珠挺Q彈有咬勁的,還不錯!

那個 宇治茶 的旗子 聽說是官方認證才能懸掛的~ 

是老闆娘親自去帶回來的。

室內空間高挑,視覺上很寬闊,也舒服,坐吧台也不會排得很擁擠。還不錯~ 

 

我們來的是星期六中午,還算早大約12點多一些,店內已有客人但尚未滿座。

看得出來生意還是不錯的,陸陸續續都有人來,不一會前面的位置就滿的差不多了~ 

 

我的鮮魚丼飯420一套  內容還挺豐富的

海膽濃郁  甜蝦滑嫩 美中不足的卻是我喜歡的章魚~ 他不夠新鮮,太腥了~

還有 炸蝦天婦羅得麵衣,是軟的~ 不是一般酥脆的口感,好吧! 我不愛~ 我喜歡酥脆的~ 

 

這是BABY的燉煮豬排還加了滑蛋 這道好像是280元,跟外面的價格差不多

其實他們定食的分量都挺足的,肯定是能吃飽的。但是若要說精緻是也提不上,就是一般。

台南現在的餐廳林立,台南人喜歡吃日本料理,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有的是拼手藝 有的是拼裝潢 拼服務 搞噱頭

但是,若是真的要論及手藝,其實真才實料的在我心裡沒幾家。但是比起價格高貴倒是一家比一家貴~ 

現在,要吃點好的還真是貴得不了~~~

放上個午餐定食的菜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 

    

 

  

 

我在臉書放了其他菜單,大家有興趣可以看。

https://www.facebook.com/wenwan.guo/media_set?set=a.1472717332742412.1073742232.100000124792926&type=3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