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拼了上集,今天就來把下集完成吧

欠久了,夜長夢多~ 趁有時間跟動力快點完成~ 

昨天寫了一道主菜~ 今天接著把剩下的三道主菜完成 

主菜 : 慢燉和牛臉頰伴紅味噌及嫩煮食蔬

   

這道是我點的~ 和牛的臉頰耶~ 我來自愛吃牛的台南,怎麼可以放過牛的臉頰~

說真的,看起來似乎沒太大驚喜,但是~ 入口的那一下,

不誇張 用舌頭一推就散開了,完全不需要出力! 麼可能~

他到底燉了多久呢????  才能到達這個程度!!! 

紅味噌是偏重口味一些,看起來紅通通的~ 但是放心他不會太鹹,拿來沾麵包也好吃! 

這道菜真的是入口之後帶給你驚喜,因為真的嫩到不像話

這一品還有一道配菜,就是這一坨~~~~~超級香濃滑順的薯泥!!!!

非常好吃~ 但是我想這一道的熱量肯定不低

但是,我既然來了就沒想過這個問題了~~~~~豁出去了

 

厲害的來了~~~~  

主菜 : 日本和牛及香煎鵝肝迷你漢堡伴焦糖燒燈籠椒即薯仔梳乎理 (需加價90元) 

不要猶豫~ 這道一定要點!!! 

他會打破你對漢堡的一切印象,和牛的漢堡肉是非常細緻的,鵝肝更不用說那是入口即化,好的食材吃起來當然是美味~

但是,這個漢堡的麵包,也是讓人驚艷!

因為鵝肝是綿密的,和牛漢堡肉也是多汁細緻,那麵包呢?! 

為了要能配的上這樣絕佳的食材, 這個漢堡麵包也是主廚自己製作的,因為入口的那一剎那,三位一體同時化開在口腔中

沒有負擔感,只有和牛的肉汁/鵝肝的香氣,麵包體的部分 你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吃完澱粉類通常口腔都會有點乾,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豐沛的肉汁解決了這個問題~ 

來到天巢請品嘗這道~ 你一定不會失望

 

主菜 : 香煎法國海鱈魚配巴拉馬黑椒汁及椰汁泡沫 

你沒有看錯! 就是椰汁泡沫  我跟大家有一樣的疑惑

所以這道一上來,我立馬先吃了泡沫~~~真的是椰子口味的喔

椰子泡沫是屬於分子料理的呈現方式,台灣近年來也很流行分子料理! 只是有些餐廳端出來的東西,太嘻皮笑臉了~

完全上不了檯面

海鱈魚應該是我們常聽到的圓鱈,但是沒有腥味,肉質細滑。搭配黑椒汁跟椰子泡沫,其實是很順口的~

說真的這些有湯汁的餐點,我通通都拿麵包來沾。真的是豁出去了~ 

但是真的都好好吃喔~ 

 

用餐過後~ 當然就是甜點時間了!!

看到這一車沒~ 你可以選擇其中的4項  沒錯,只能選4項~~~~

天公伯ㄚ~~~~

 

  

一車子的甜點/糖果 但是只能各選2個,共4個! ~ 真得很難選ㄚ!!!

很懷念另一家是甜點吃到飽的~~真的是天差地別ㄚ~~~哭哭 

但是,甜點就是賞心悅目,甜點就是一個完美的END

 

  

 

再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撇步,可以讓你多吃一道甜點....

你可以再訂位的時候,註明你是來慶祝紀念日的,結婚 / 交往 / 求婚....

這樣的話,餐廳再回信時就會註明當天會多招帶一份甜點.....

好吧,這次我就是說我是來過結婚周年的,所以就多了一個拿破崙派!!!

   

看到旁邊的三層拿破崙派沒,那就是這次招待的。 他幫我們分成兩份! 這個是一半的分量~ 

搭配甜點當然就是咖啡跟茶囉~ 中規中矩的呈現,會付上牛奶跟糖水/糖罐,自己來決定!  

 

   

 

   

 

天巢列入口袋名單,因為真的太美味,充滿太多驚喜

改天有機會要帶爸媽來吃~ 真得很超值~!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