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很多在地特色,其中一項就是水上市場,這次的行程也有安排到~

導遊介紹泰國目前有2個水上市場,一個是老的 / 另一個是新建的

差別在哪呢? 就是老的那一個就是~真的水上人家吃喝拉撒睡都在水上,所以那個水可能不是太OK! 因為你也知道~那就代表甚麼排泄物都在水裡了

所以,他待我們去的是新建的~~~~四方水上市場

所謂新建的~當然就是為了觀光囉! 所以不用擔心,沒人住在這,這邊只是普通的市集! 血拼的地方~ 別擔心喔! 

   

 

很佩服他們,在那樣一艘小舟上,能烤肉/能煎餅/能煮米粉湯/陸地上能做的~ 小船上也可以!! 

這樣搖晃~ 我就不行! 我暈船~~~

     

 

我不得不說~ 香蕉煎餅 這個泰國小吃~ 在台灣 隨便一份50起跳~ 不算貴 但也不便宜! 

這邊40元一份 / 除了 香蕉跟餅皮  還會加一顆蛋!!!  真是太優秀了~

吃的飽又吃得好~~~    真是太棒了!!  給他一百個讚!!!

 

   

這個小吃叫做~紫薇餅  有甜有鹹~ 素食可食! 是椰子絲的內餡/跟脆脆的薄餅  一份30也很好吃~

 

烤鱷魚肉~台灣吃個鱷魚也不容易~ 雖然我家冰箱就還有一塊

但是1串30元 真便宜! 怎麼能放過~ 吃過鱷魚的朋友一定知道 鱷魚肉是很有咬勁的

但是這個烤鱷魚肉還挺好吃的! 不會難咬~

     

其實,小吃攤很多而且都很便宜~ 像這個米粉湯10元/但是 是超級迷你碗喔!!! 但是 吃個氣味也不錯~ 

大碗的其實也才30元! 其實很好吃耶~ 因為湯頭很鮮甜,在加點魚露更讚!!

四方水上市場畢竟是觀光景點~ 所以你想的到的那些都有!!

衣服 / 飾品 / 手工藝 / 食品 ....你想買的其實他都有賣。

這邊有很多裝飾~ 特殊的建築物 ,然後 這些搖著小船的攤販,從你身邊經過。

其實 還蠻悠閒的! 也很有泰國味~ 然後其他乘載客人的船,也會噗噗噗的從你的小船邊經過~ 

      

我在這邊入手了~ 一雙拖鞋100  / 一個貓咪小包150  / 長頸鹿燈 300 

       

 

    拖鞋很好穿~ 比想像中的好,這應該是我生平的第一雙夾腳拖鞋!  

總之~ 我的心得 路邊攤小吃大勝飯店的任何一餐,早餐到晚餐~ 沒一餐好吃的

真的是要命,我想我了解 泰國還是自由行的好。 吃路邊攤真的好吃很多~~~~~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