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敏的家耶~~~~ 很懷念的卡通ㄚ!!!! 
就讓我慢慢的分享給妳們聽~~~
這裡是尖沙嘴的~ 海港城!!!  很大的購物商城~~~按是我不是來買東西的!! 我是來拍照跟吃東西的


 

慕敏咖啡廳的招牌~~~

慕敏是芬蘭卡通~ 跟 憤怒鳥是同鄉  要知道喔!!!




 

門口有號碼牌機~到了要先抽號碼牌,再去拍照喔!!! 

不要看到可愛就失心瘋~~~  我們運氣很好, 才等了大概10分鐘就有位置囉 ^ ^




 滿滿的客人喔~~

不要浪費時間快點切入重點~~~ 都已經來這邊朝聖了,就不要太在意價錢

因為一定不便宜ㄚ~~--而且香港的物價,本來就是台灣的2倍多,所以~價錢就是貴的!!! OK!


  木頭封面的菜單



看個幾張就好~ 剩下的可以去臉書相簿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wenwan.guo/media_set?set=a.1157491067598375.1073742090.100000124792926&type=3

我們點了一份午餐(鹹的)  慕敏之家的綠茶鬆餅套餐  藍莓咖啡  綠茶牛奶  點心杯提拉米蘇 ...恩就是這麼多

綠茶牛奶 


慕敏的家是點心塔喔!! 

重點是~ 這一份點心 會贈送一個陶瓷小人偶! 角色可以自己選喔!!



烤布雷 果凍 跟 慕斯 
口味很特別的~ 藍莓咖啡!! 就是有藍莓香氣的咖啡XDXD



這邊都是單點喔~ 所以一般人都是一份餐一份飲料這樣!!!   錢就是這樣噴掉的

然後裡面有很多慕敏卡通的布偶,都可以借來拍照喔~ 
然後,工作人員也會把玩偶在各桌間輪流擺放,不過我是直接去跟每一桌的客人借來拍照的

不然要等好久@@

樹精帽子XDXD 

膽小的老鼠朋友~叫甚麼名字忘記了XDXD  

這些小隻的陶瓷人偶就是放在鬆餅餐的贈品喔! 只能選一隻喔~~~~~


 

這個也很重要~

因為吃完了~他會送你一個一模一樣的迷你馬克杯喔!!! 

吃飽喝足~拍完照了!就要付錢走人了~

錢包又瘦了點

很可怕的是~他的出口就他們的紀念品區

從吃的到用的他們通通都有賣@@

也是很好敗的地方


恩~~~~~~反正很多東西可以買,所以錢包要小心!!

我買了餅乾   一隻筆   很多手指偶XDXD 

還好沒有買很多,因為吃了很多不能再買了XDXD

這邊我們花了~~~~~679HK 

以上~有問題可以在問我喔!! 

PS.我覺得他其實不好找,所以要邊走邊問比較快喔!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