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整天買了一整天~ 是該好好吃個飯,讓腳休息一下了! 

因為忘記時間~ 所以發現要吃飯的時候已經是9點多了~~~

雖然香港是不夜城,但是正常的用餐時間過了還是會有很多店家休息的。

還好在銅鑼灣的利小館營業時間到11點,所以我們決定到這來解決我們的晚餐兼消夜

而且利小館是利苑酒家的副牌,價格更是比利苑親切許多~

當然很多利苑有的大菜,這邊比較沒有,但是東西還是很好吃喔!!

我們其實不太餓,所以沒有打算墊\點很多,但是~我們這麼晚來,店裡面還是人聲鼎沸喔。

而且我覺得香港的同胞真的食慾也很好~

每一桌都滿滿的菜呢!!

我們點了一些台灣看不到的菜~~麻辣腎片

這個好好吃~就是鴨腎用滷水滷過,然後淋上辣油再灑上花生碎粒

辣油有花椒的香氣~GOOD

微辣好好吃,拿來當下酒菜很棒喔~~

XO醬炒蘿蔔糕

我很喜歡吃蘿蔔糕,也很喜歡XO醬

香港的XO醬很好吃~ 

所以一種食物兩種享受~讚啦!

脆香藕片

就是兩片蓮藕中間加了餡料,然後裹粉油炸的一道菜

其實還挺好吃的喔!!

台灣在外面吃藕餅不容易吃到,所以看到了就不要錯過。

這道菜就威了~

原條醬肉茄子~~沒錯 他就是一整條茄子然後淋上肉醬~

灑上柴魚片~有點大阪燒的感覺

但是,她是好吃的!

只是~看起來很妙XDXD

原隻蒸蝦餃~我吃港點必吃!口未跟台灣差不多。

反正我喜歡~

附上菜單~大家可以參考

當然我的臉書會有更多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wenwan.guo/media_set?set=a.1157100197637462.1073742086.100000124792926&type=3



有一些當季的特色菜會有其他的菜單參考。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