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7  

他是馬嚕嚕  一條熱帶斑海豚 尚未完全長成的孩子

他擱淺在台南馬沙溝海灘 , 被通報救援回來的。

終於找到時間去看看他,看他在池中載浮載沉~其實心中很忐忑

幾次鯨豚救援的心得,讓我知道現在的好,不能代表甚麼~

昨晚他從小池子移到大池子,希望給他大一點的空間,

眾多志工幫忙秤重,搬移,餵食藥物跟魚。

IMG_9632  

海豚~我從小都很迷戀牠

優雅的流線型 多變的叫聲 充滿靈性又有智慧的眼神

看了好多影片都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跟這樣美麗的生物相處

很開心我能加入四草鯨豚救援中心當志工

雖然我沒有太多能力,但是能付出的時間跟體力,只要我能力許可

當然是非常樂意的! 

從營救小虎鯨到現在~成功野放的數量雖然不多,但是也是大家長期努力的成果

失去的生命也讓我們獲得更多資訊用來幫助將來的可能案例~

馬嚕嚕 非常瘦  只有44KG  比我還瘦很多很多~

他嚴重營養不良 消化器官也不是很好,但是醫療團隊都非常努力24小時排班的嚴密監控牠的狀況~

IMG_9630  

只可惜~我們還是失去了牠。

願美麗的生命安息,願人類能還給海洋更安全更健康的環境

這些美麗的生命才能生生不息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