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  

這個臉書社團真是給我們好多的樂趣~

每天都有不同症狀的人在上面發表~令人發噱的言論,然後被打臉 被噓爆

不知道他們的心裡會怎麼想???

同時被成千上百的人罵,應該是很不好受啦~但是,我卻覺得他們卻是很好的範本!

犧牲別人~成全我們,非常感謝您的犧牲

其實,很多財經專家都說台灣人的理財能力並不好,所以會有這樣的提問也不意外。

我不是財經專家~而是月光光族專家。

但是,身為平凡世界的平凡小小領死薪水的階級~我應該也只是月光光普羅大眾的其中一個罷了!

畢竟22K的薪水等級,自己吃穿都不太夠了,是要怎麼理財呢?! 

扣掉每個月的房貸 保險 水電家庭開銷 根本所剩無幾~

但是,往好處想是我的存都存在房子跟保險了! 就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回到上面那篇~範本吧!

薪水都交給媽媽管好不好呢?

媽媽說:錢給老婆管,會讓人覺得你怕老婆!老婆會把婆家壓死死!然後說老婆亂花錢怎麼辦?

我想問:你爸的錢也給你奶奶管嗎?還是給你媽管?如果你爸是給你奶奶管,哪真的是你們家族傳統,

我們大概很難討論下去了!ORZ...但是如果你老子的錢是給你媽管! 那你的錢為什麼不能給老婆管? 

婚姻裡面要是說到,誰把誰壓得死死的,那這段婚姻應該也不會太美好了!不是嗎? 

然後,你自己對你自己辛苦賺來的錢,一點想法都沒有嗎? 要存還是要投資?你一點想法都沒有!

你今天會上網來問網友,卻不會去找一些更好的資料或方法來投資或是存錢,自己管理自己的金錢!? 

這不是很奇怪嗎? 現在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你如果有心要管理你的辛苦錢,你會拿出更多心思在找尋相關資料來幫助自己。

而不是來問錢給誰管比較好? 自己管理不行嗎? 

你媽媽還要幫你管錢?你媽媽如果認真幫你存錢也就算了! 媽媽難道不會亂花錢嗎? 

媽媽如果死了,你錢要怎麼拿回來?你知道你有多少錢嗎? 

 

你長著麼大了,都娶老婆了還要媽媽保護你!是對還是不對啊?

應該是你要擔起責任保護媽媽吧! 養你這麼大了,老了不能享清福,還要保護你...你還真好意思說咧

你老婆說跟媽媽拿錢要看媽媽臉色,她沒有說錯啊! 不是你老婆傷害你媽媽的心,是你傷害了你媽媽跟你老婆的感情。

一個是媽媽一個是老婆,都是你要負起責任讓他們兩個人開心幸福的。

卻因為你這傢伙,她們兩個有了嫌隙,有了芥蒂。媳婦跟婆婆拿錢,真的很難!因為她是你媽,不是她媽。

我說這話沒有不尊敬的意思,但是事實就是婆婆跟親生媽嬤不一樣! 

你有可能去跟你岳母拿錢嗎?如果你也覺得怪,那你就該了解為什麼你老婆覺得怪! 

同理心~ 你有嗎? 你想過嗎? 

我只能說你老婆認人不清,嫁了個十足十的媽寶......她是活該啦! 

姊妹們~有很多男人不能選,媽寶就是一種喔! 千萬要記的~ 

嫁不對老公比找不到好工作還可怕啊~

這位太太~我同情你,但是也要怪你自己,挑了這樣的老公。你也只能面對了! 

然後,我建議你要有自己的事業跟存款,因為你這老公靠不住! 靠自己咖實在~ 

*************************************************

學習獨立這件事,從生出來就應該要開始學習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父母都會先一步離我們遠去

但是你!都已經結婚生子了都還沒斷奶~真的是蠻可悲的。

 

冰友啊~盡早學習理財是很重要的喔!

不管你是超級保守派的存錢黨,還是拚死獲利派的投資黨

都要盡早加入理財的戰局,因為現在的死薪水真的無法養活自己。

大概就真的只能活著,然後其他的想都不敢想~

除非你有個好爸媽,留下很多資產給你,不然我們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人。

讓我們一起學習理財,替自己的生活加分吧! GOGOGOGOGO......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