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8  

這個靠盃的又來了!! 就說這個社團真的很有趣~一堆腦弱的在那邊取暖!

然後又被拿出來給大家公幹 這個創立社團的人,真的有點問題XDXD

生孩子坐月子~這是我們華人數千年下來的傳統跟智慧。

也許不做月子不會死,但是經過那麼大的一場磨難,休養生息一段時間不過分吧! 

我也可以了解現在坐月子中心很貴~一個月最少都要五六萬起跳(這還是南部便宜的月子中心)

我沒做過月子,我的立場可能不一定正確,但是我的朋友生過孩子的,月子做得好。

身體真的健康很多,有的平常手腳冷冰冰的,現在也都回歸溫體動物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月子做得好的關係,但是能更健康的事為什麼不投資??

IMG_9907  

我也有苦命的朋友說,老公不出月子中心的錢,他自己花錢去月子中心。

其實聽了挺辛酸的,也許她老公拿不出來,但是如果連坐月子的錢都拿不出來,

那養孩子的錢呢? 你能讓他過好生活嗎? 不是只有吃飽就沒事了! 

那乾脆不要生啊! 你老婆拚了10個月痛半死幫妳生個孩子~然後要好好休息一兩個月,

你也在那邊靠杯~ 當初真的不該嫁你。 

然後我也要說 : 女人! 現在這個世代男人已經越來越不靠譜了!請大家靠自己,生孩子除非是你想要再生,

不然拚了個半死老公不領情,還要你靠自己。生孩子靠自己,坐月子也請靠自己,自己盡早做好打算,不要生完了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一切都做好打算,萬一老公體貼有良心那就是你的幸福,要是老公是沒心沒肺的畜牲,你就得自立自強,不為自己也要為剛出生的孩子。

健康強壯的媽媽才是孩子的依靠,這樣的男人幫他生養孩子還不體貼你,你還能巴望他嗎?早晚都會有問題的~

我不是鼓吹離婚,但是這樣的摩擦跟不愉快在日後的生活肯定還是會發生的!累積久了就會爆發~ 

人心很脆弱,不愉快的累積比愉快的多,心就會變質~誰都一樣 

我不敢說自己的內心多高貴,情操多偉大。我就是平凡人! 一樣有喜怒一樣會怨懟,將來有一天如果我的另一半是這樣對我的,

我肯定也會在心中埋下不好的種子! 然後日積月累的用不滿灌溉他~ 他很快就會長成大樹了~然後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許多人不都是如此嗎? 

 

說的實際一點,生孩子如果是筆買賣,一個出錢一個出力,老娘拚了10個月的力生孩子,那你這傢伙就該先把月子中心的錢給準備好。

要女生自己存錢坐月子,你怎麼不自己生孩子。你先去問問你媽他有沒有坐月子!! 

男人如果你說女人勢力現實,那也是你們跟我們斤斤計較造成的! 

家是大家的,孩子也是大家的。金錢跟心力都是大家一起要付出的。不是嗎? 

 

希望女人們精挑細選的老公都是貼心人,不會像這個靠盃的老公一樣薄情寡義。

但是,重申我一貫的立場,女人真的要有能力靠自己,不要天真的以為嫁了就能靠別人。

一昧依靠的幸福肯定是不安全的! 也對另一半不公平!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