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這次來台東是因為陪男友來吃喜酒~第一次踏上台東的土地,其實很倉促~

而且~第一天晚上我竟然拉肚子~看樣子是水土不服阿~

因為來到台東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放完行李也就是開始覓食的行程。

018  榕樹下 米苔目~太多人排隊~跳過

聽說是觀光客都會來踩的點,真的有很多大陸散客來~我們是星期五的中午來的,那麼多人~都不用工作嗎???

017  

然後他叫榕樹下~是因為他本來真的在榕樹下XDXD 後來才搬來這邊的!

人太多~我們的第2個選擇就是~藍蜻蜓炸雞店

他在台東的地位~等於台南的89 高雄的小騎士,而且全台東全台灣僅此一家喔!!!

022  炸雞套餐~115元

炸雞不錯吃不油膩~ 價格也還算可以,不能算貴畢竟是在台東。

吃完炸雞,台東的朋友說附近都是小吃,而且都是老店,所以我們就步行覓食~

選了這一家~林家臭豆腐  $100  大份的 一起分著吃

025  

還不錯~ 外酥內軟  泡菜酸甜適中  

可是台東習慣放九層塔~這倒是挺不一樣的

026  

吃完鹹的~該來點甜的了~寶桑湯圓

我們這個是熱甜湯~我覺得脆的比較好吃!!這碗~40元

043  

這家在海濱公園~黃記蔥油餅!

電視台有介紹,我想特色是它們也放九層塔,但我不吃所以不吸引我~

不過生意倒是還不錯,一直都有人來買~ 我忘了加但好像是35元!

吃到這,我們都很飽了,該休息了~

因為晚上還有好吃的~還記的我的第一張照片嗎?

愛上台東~是我們的晚餐!! 

下一篇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