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很繽紛的擺盤~

原來面紗下的中東料理~很繽紛多彩。那天是男友跟朋友約了要吃這一家;伊瑪~

他在台南已經一段時間了,後來搬家來到了永福路上,靠新新光三越這兒。 

020021

中東國家大多信回教~所以這邊是看不到豬肉料理的! 有羊有牛~OK,肉我都吃~沒問題的~

會發現它們每道菜都有附上~鷹嘴豆泥!?!?!?   這是甚麼豆? 

沒關係就試試看~看跟英式的燉豆子有甚麼不同?

028  烤肉排淋上酸奶~燉飯~

燉飯的底部是南瓜~說真的這樣吃真的很飽

但是我覺得肉是烤的比較硬一點,我吃起來有點費力~= ="

029  這是我家BABY的燉鍋菜~就醫整個鍋子給你啦!

有蛋 肉  還有 一些蔬菜~ 然後中東香料調味,最後一定要淋上酸奶~~中和一下

然後這道菜有搭配一籃麵包,真的是超粗飽的。

030  他們家除了餐廳的部分,也有烘焙坊。

他們家的麵包還不錯,而且法國麵包也賣得不貴~買回家做潛艇堡剛好。

032 

我點了一個潛艇堡,烤肉蔬菜淋上鷹嘴豆尼跟酸奶。

說實話鸚嘴豆泥我吃不習慣,沙沙的口感~味道不似我們常吃的毛豆,碗豆,

但有點像皇帝豆磨成泥,那種沙沙感,可能比較接近~

022023  

異國料理的價格都不低,當然抱著品嘗不同風味的心情,價格當然就是其次。

中東料理的香料用的不算少,所以不是每個朋友都能接受,但是品嘗看看是不錯的。

025024  

那個黑衣男子是其中一名伊朗老闆喔!很性格XDXD

餐前都會有甜點,讓大家先墊墊肚子。

台南異國風味餐廳裡,瑪哈(印度)  伊瑪(中東) 我都覺得不錯,

現在還有安平區有俄羅斯的風味餐還沒去品嘗,改天一定去試試。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