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氫水~我想大家國中上過化學課,都聽過氫這個化學元素!

 

但是,現在這個氫卻似乎能對人體的健康伸出援手。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父親前年中風,雖然復健良好,但是明顯身體健康大不如前,

 

必須按時到醫院報到,他一直很努力想讓自己的身體能更爭氣一點,規律作息健康飲食,

 

但是成效不彰。偶然的機會,他聽廣播節目(主持人是范可欽)跟某氫氣專家在討論氫氣跟氫水對人體的幫助。

 

我爸爸聽了很心動,跟我說請我上網查詢,也表達出他想購買的意願。 

 

我跟電台連絡後,得到相關資訊。我寫了MAIL給這位氫氣專家,他非常客氣的告知,

 

它們只是實驗室並不販售氫氣或是氫水產品。

 

但是,他給我了相關聯絡資訊,讓我詢問是否可以購買。也強調市面上有很多假的氫氣或是氫水產品,

 

千萬不要亂買亂吃,不但幫助不了身體,反而病的更重!  

 

我很順利地購買到這台氫水機,也想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氫氣專家跟我分享過的資訊。

 

希望有需要的朋友能看的到,更希望大家不要被騙白花錢又傷害身體。

 

照片 2照片 4  

左邊這個是 : 高壓氫氣瓶           右邊這個是 : 打氣專用玻璃瓶 

 

包裝看起來很精美對吧! 這組非常貴啊~但是如果喝了真的可以維護健康,那也是很值得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高壓氫氣瓶組裝好,然後玻璃瓶內裝800CC的潔淨水。(過濾水.純水.只要是能喝的水就可以了! )

 

充氣時間20秒,多打沒關係只是沒必要,廠商說那只是浪費!並不會喝到比較多的氫。 

 

所以,不要浪費!這個高壓氫氣瓶,廠商說可以使用120次,氫氣用罄可以寄回公司充氣,充氣費用一次2000元。

 

說明書裡還註明,這個高壓氫氣瓶是國際醫療與可得氫氣氣瓶,可以攜帶出國,瓶身上有雷射雕刻國際認證的編碼,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不必被當

 

成恐怖份子~XDXDXD

 

以下我將會提供氫氣專家跟我分享的文章跟內容,有需要的朋友請耐心看完,因為這攸關自己的健康。

 

2014/9/28

那天我父親聽到了您跟范先生的廣播, 他要我想辦法了解氫水的相關資訊 

我因為父親之前中風過 血壓也高 也有初期的糖尿病雖然都有看醫生控制,但是效果並不好,老人家吃藥也吃怕了。如果可以利用氫水來做身體保養,那是再好不過了。
 
想請問您在文章中提到儲氫機,是否有再販售,因為目前看您的資訊,可能北部的朋友比較方便,我們在南部,是否可以購買儲氫機,然後用罄季回充填呢? 
 
很希望住在南部的我們也能有這樣的保健方式及資訊。謝謝您

 

郭小姐您好:
 
較為詳細的說明如下供參 
 
 
若要取得氫水測試包或申請呼吸氫氣,請參考文中方法。
 
測試包申請兩三包都可以的。每包中有兩瓶氫水。
 
身為人子,您文中所言,我感同身受。您辛苦了。
 
祝願您家人都能身體健康。
 
實驗室沒有在銷售氫水。我所知道的廠商。具有玻璃瓶裝2%飽和氫水能力者。
氫醫生技公司。他們原本氫水都在做外銷。   周五我原本上范大哥廣播節目是去聊天的。沒想到有那麼多朋友在問氫水。
我請氫醫生技可否調撥一些外銷的氫水供應范大哥的聽眾們來試試。
但因為是假日。他們無法在周六時立即處理調貨的事。有進一步情形我再通知您。
 
另外。有關氫水機。那套自己在用的製氫水機。我實驗室沒有在賣。
 
******************************************************************
2014/10/17
 
部落格首篇文更新二。請大家幫忙轉寄,一起去救那些被黑心商人以氫氣欺騙正受害的朋友們。讓真正的氫氣療法有到來的一天。

許多鄉民朋友,不斷來信與來電,希望可以取得氫氣。來信與來電實在太多。

已經吸了氫氧機的氣或已經買了黑心醫師與黑心廠商推給你的工業氫氧機的朋友,請將這篇文章看完,您可能處於已中毒的風險之中,請即刻去看醫生,請去榮總毒物科或有毒物科的醫院,驗血,保留證據,以利日後求償。請保留那個他們跟你說是純水的東西,千萬不要喝,不要讓小孩子喝到,那是電解液不是純水。請不要再吸那個毒氣了。已經吸過或購買了。請向衛生單位檢舉那位醫生。

民眾現在被毒油毒奶毒澱粉毒害,竟有黑心醫生跟工業用氫氧機廠商合夥,以氫斂財。讓民眾吸氫氧機電解液出來的毒氣。請問我國衛福部在做什麼?請問這些檢調單位在做什麼?你們不是在保護人民嗎?你們究竟在做什麼?醫生ㄟ。醫生可以拿工業用氫氧機去騙那些病重的人們,馬英九政府你究竟在做什麼?醫生ㄟ。醫生是救人還是害人?醫生是仁心還是毒心?

我必須在這裏先跟您說清楚。我是氫氣的達人,在高純氫氣領域我們已經耕耘了三十幾年。 

<插入新訊>一位買了氫氧機的消費者投訴  http://www.psychpark.org/discuss/board1/show.asp?repno=20870

原文:

我是長期自律神經失調和過敏的患者,我在王xx醫師那裡花了十幾萬買了氫氧機做治療,但他們的純水出了問題有腥臭味,反應後的確是瓶裝時受到污染,所以目前暫停使用。近期讀了一些文章,開始對他們的機器感到疑慮,問了有無醫療器材許可證,他們說是保健用設備有專利證書但非醫療器材,我也不知該不該繼續使用或退貨。

今天稍早我有至電王xx醫師,但講完電話覺得他實在不配當醫師。首先我問他關於水發臭的事,他跟我推說水的部分不是他負責,也不是友x負責(我心中想wtf?),還說他打算自己去找Gmp廠商做水。

再來我問他是否能保證氫氧機的長期安全性,他說他自己也是消費者阿,覺得這台機器效果很好,所以推薦給病人使用阿。我再問他是否知道這台機器是加了氫氧化鈉等催化劑去反應的,他說他也沒打開機器看過阿,而且他不知到這個部分,應該要問廠商。我再問,他身為醫師推薦病人去吸這台,他能保證機氣產生的氣體除了氫和氧、氮,沒有別的化學物質嗎?(>接下來經典了)他說:”我們在外面呼吸的空氣也很髒阿,可是日子還是要開心過阿,你這樣執?空氣裡有什麼,人家會覺得你有強迫症喔。”我聽完整個嚇到,這些話真不該是一個專業醫生該說的。當然他還說了其他似是而非毫無邏輯的歪理,我轉達我媽媽,她說這醫生就是心術不正。

後來我又打給友x的業務部經理楊先生問之前臭水和機器的事,他說水的確在裝瓶時受到污染了,因為他們之前並沒有要求做好消毒殺菌的部分,並跟我道歉致謝我反應這個問題,還說正在找新的瓶裝廠商配合。

再來我問他氫氧機是否是用工業氫氧機的原理,機器裡加氫氧化鈉反應?他馬上回”是。”我就問那出來的氣體不是會混有化學物質?他回”因為外面有接濕潤杯,可以把有可能出來的化學物留在杯子的水裡”(我聽到這就很確定這台機器真的不能給人吸了)

我再問他有沒有去檢測機器產出的氣體所有成份,他說他們只拿去給大葉大學跟中興大學測氫氧含量還有通過重金屬測驗,而氣體裡的所有成份他們目前還找不到可以配合的技術能測出。。。總之就是無法跟我們保證裡面到底有什麼。。但是他一直說公司的上司還有什麼慈濟的師姐都有吸也都沒事還身體更好。。但我可不敢吸了)

再來,我問他一些醫療上的問題他說要問王xx,並說這台機器是跟王醫生合作配合診所販賣使用,我跟他問說”那王醫師怎麼說他只是消費者?所以他其實是跟你們配合的阿?” 這位頗誠實的業務說是,醫生是合夥。 

這兩通電話內容都很精彩也很詭異。總之,王xx真的很有問題。好險我還沒被騙太多錢,只怕他診所的人說他就快要出一本關於氫氣醫學的書了,到時應該有更多人受騙去吸他賣的氫氧機。~~~受害者

.................................................................................................................................................

黑心商人告訴你,氫氣來源很容易,水就是H2O,所以用電解就可以將水中的氫氣與氧氣分離。 

黑心商人沒告訴你: 

"電解製氫" http://www.hbank.com.tw/ch/dbc_01.htm  與 "電解水"機 http://www.0800290290.com.tw/products.htm   與 

"氫氧機"   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AwrsBodE3jlUT38A.jxr1gt.?p=%E6%B0%AB%E6%B0%A7%E6%A9%9F&fr=yfp&fr2=piv-web 

以上三者是截然不同的東西  

"電解製氫"機  _實驗室用來製備氫氣或氧氣用。原理是用高純去離子水(不導電),透過質子交換膜,製成純氫氣及純氧氣。這機器可以取純氫氣但是缺點是使用困難維護不易,一般民眾難以使用。 

"電解水"機  注意是電解"水",以可導電的自來水,以交流電去電擊自來水,取得所謂酸性水或鹼性水,操作此機所流出來的就是"被電過的自來水"。其中不含氫氣,卻被黑心商人以氫水機銷售。ORP負電位只代表這水被電過了,自來水中被電過的礦物質產生碳酸鈣或是次氯酸。飲之無益。 

"氫氧機" 以加入催化劑(氫氧化鈉或氫氧化鉀)的水,用電擊方式可產生氫氧混合氣,氫氧氣無法分離。混合氣包含催化劑反應之化學物質,因此傳統上用來做金工熔解機或是氫氧焊接機使用。不可用來呼吸

氫氣的取得並不像您想得那樣容易。因為及至目前為止,市售的氫氣都是用在工業用途。 

氫氣來源例    高壓氫氣鋼瓶:     http://www.hsing-hua.com/equipment_02.html   

氫氣的取得並不像您想得那樣容易。因為及至目前為止,市售的氫氣都是用在工業用途。氫氣來源例:

http://www.hsing-hua.com/equipment_02.html  (皆以紅色高壓鋼瓶來運送),這種運送的高壓鋼瓶以純度而言分為 99.99%(4N) 99.999%(5N) 99.9995%(5N5)99.9999%(6N),4N稱為工業氫氣(氣體價格不含鋼瓶押金約在1500元一瓶),5N5稱為電子級氫氣。(不含押金之氣體價格,有保證書約的5N5氫氣15000元一瓶,無保證書的5N5氫氣約在6500元。),6N氫氣稱為超高純氫氣,目前台灣只有三福氣體有賣,用於實驗室的特殊研究。(不含押金之氣體價格,6N氫氣25000元一瓶)。氫氣的純度至為重要。氫氣來自於石化產業的副產品,經過提純過濾後才能使用於工業用途。以前沒有人拿氫氣來呼吸。硬要呼吸的話至少一定要用到6N以上純度的氫氣才能拿來吸。(氫分子醫學研究還正在研究中的許多論文是以呼吸氫氣為研究方法,多半是採購百萬以上的高純氫氣產生機來使用於研究中的大鼠)

(看到這裏請不要再問我,氫氧機產生的氫氣是73%,那是幾N? N是9(night),73%氫氣就是73%,沒有N啦。99.99%稱為4N 因為有4個9。這樣理解嗎?)

因為氫氣不是醫療氣體,所以也沒有法令約束民眾不能拿氫氣來吸。你真的要吸氫氣,一定要找到6N以上純度的氫氣才能拿來吸,氫氧機產生的是氫氧氣加上氫氧化鈉或氫氧化鉀產生的化學氣體。千千萬萬不要拿來吸,會中毒的。

因為有醫生在推氫氣療法,造成許多民眾要吸氫氣。但氫氣用於醫療研究還在研究階段。醫生不可以現在就以氫氣去幫人治病,因為氫氣的治療尚未通過任何一個國家(包括台灣)的人體試驗。IRB。醫生不可以將此方法用於病人。更不可以用氫氧機的混和氣體施於病人。

吸氫氣無害,氫氣的物質安全資料表顯示,氫氣並無任何毒性。氫氣本身無毒,那指得是6N以上的純氫氣。不是氫氧機的混合氣或任何6N以下的氫氣。

各位朋友。請千萬不要相信氫氣可以治百病,請千萬不要懷抱著要治病的心態去吸氫氣。因為呼吸氫氣的研究還正在實驗階段。千千萬萬不要以為氫氣具備療效,到處亂找氫氣吸。

黑心醫生與黑心商人利用民眾對氫氣的不了解,誇大氫氣的療效,給民眾氫氧機的毒氣吸。幾千位民眾,鄉民朋友來找我,要氫氣。我只能給你氫氣。我的氫氣是以固態儲氫器純化過的7N高純氫氣。我很無奈,我不給你氫氣,你會誤信黑心商人與黑心醫生而去吸毒氣,我不出來說話,到時黑心商人與黑心醫師以氫氣騙人的事情被踢爆了。媒體宣傳了,你們會以為氫氣是錯的是有毒的(是氫氧機的氫氧混和氣有毒),氫氣會糟秧。媒體會報成氫氣有毒,那幾百位全球醫療研究者在過去十幾年至現在,為了氫分子醫學而努力的研究心血會毀於一旦。

朋友們,我真的非常無奈與痛苦。你真的要吸氫氣,我給你7N高純氫氣,我不要收你的錢(永遠不收錢)。吸氫氣你不犯法我也不犯法。但請你不要懷著能治好病的期待來吸氫氣,我承擔不起。吸氫無害,你可以試,但氫氣現在還不是用來治病的。

不要懷疑我的動機,你會說真的沒有賣東西嗎?真的沒有嗎?這一次不收錢以後會收嗎?你也要成本呀,高純氫氣那麼貴,你這樣給大家免費吸。............怎麼可能?

我已經說了,我為了要保護這十幾年來全世界為氫分子醫學而正在努力的所有工作者的心血。這一群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正為著有朝一日氫氣能成為治療人類幾百種疾病的這個目的而努力著。親愛的朋友們,你要等呀,你要等待人家把研究做出來通過人體實驗正式能夠推出氫氣的治療產品呀,你要等呀。

現在有多少疾病如癌症....?多少罕見疾病?像漸凍人等等......沒有藥醫呀,能做什麼?只有等,只有等醫學研究者開發出新藥來,才有一絲希望。懂嗎?只有等,你的等待就是一種支持呀。若有黑心醫師,說實驗中研究中的XXX可以治療漸凍人,但尚未通過人體實驗IRB,他就直接拿這個來施於病人大賺黑心錢,請問這樣對嗎?黑心醫生拿氫分子醫學研究者正在研究中的論文跟你說呼吸氫氣可以治百病,但給你吸的是氫氧機的毒氣,民眾驅之若騖跑去吸。這算什麼?

6N以上高純氫氣無害,但氫氧機產生的混和氣有毒。

那麼多人來找我要氫氣,我給你無毒無害的7N氫氣。真的。我不想民眾受傷害,我不想氫分子醫學奮鬥中的研究者受傷害。我不想氫氣受傷害。

若說此刻我說知道的”氫氣療法”。我認為氫氣可醫你我的心。祈願世上不再有以氫為名的黑心商人與黑心醫生,掛著氫氣的羊頭,賣著不含氫氣的電解水或是氫氧混合毒氣或是珊瑚鈣。

我可以給你氫氣,也希望氫醫你心,請告訴每一個你可以告訴的人,請轉發這個訊息給你的每一個朋友。任何用氫氣或氫分子醫學來騙你來跟你推銷什麼東西的說有療效的,請直接向衛生局檢舉。你的行為就是保護氫分子醫學的努力,就是保護全世界人類未來有機會以便宜又無副作用的氫氣來治療疾並與維護健康。

我們大家都希望有這一天,不是嗎?

這也是我,是這個部落格及我個人,在這五年來,浴血奮戰的目的所在。
....................................................................
請協助轉寄此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

看到這邊的朋友,我非常感激您,因為我覺得傳達正確的健康資訊很重要。

 

這位氫氣達人也很專業,認真的跟我們說明氫氣得產生跟使用,當然有問題的產品,定會造成身體的傷害。

 

我們都該想辦法避免,更要宣導正確的觀念跟資訊。

 

氫氣達人(氫氣實驗室)有相關的部落格在介紹氫氣,大家都可以去爬文,讓更多人知道。

也避免更多人受騙!! 

 

喝氫水的效果必須要長時間的觀察,我會詢問父親飲用的狀況再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