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這是他們家的LOGO 

小雞叫做 半斤~  026  

 

這家~炸雞洋行 一開始是在國華街的一個攤位,常常經過看到有不少人排隊。

 

但是真的不想排隊,想說就是賣炸雞,要多麼驚為天人!其實,我沒太大預期~

 

後來有一天經過看沒甚麼人排隊,我買了一份來吃,說真的還好,沒甚麼特別! 

 

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排隊的人還是滿滿滿~   

 

聽說~他在榮譽街的一間老房子改建後,有了店面跟內用的空間,還多了炸薯片~   

 

想說來看看吧~看有沒有甚麼收穫。  

028  排隊~排隊~人人人~~~

029  現在有號碼牌了,我覺得挺好,點完就能離開~不用罰站傻等。

他有一個大院子空間頗大的喔~ 室內也有三個房間是內用的座位區。035  

這是其中一間 有兩張小桌子 ,這張可以做4個人,角落的一張可以坐2個人。

036  這一間是和室的,有兩桌原則上大約是8人的空間,需要拖鞋。

 

032  戶外院子的空間

旁邊的圍牆都有彩繪,融合了台南的一些就時代的風格。

 

然後利用改建老房子回收的東西來重新賦予它新的生命,031  

看到小桌子沒~那個就是喔^^ 

 

以前我們老家也有這種,格菱紋的木框窗戶,店家幫她裝了四隻腳之後,

它就變成了可愛的小桌子。這個我很喜歡

 

 

039  

餐點來了這是8兩腿餐組合,就是一隻炸的大骨腿+鹹酥雞+薯片=$90 

可樂一杯40元  薯片單買一份45

042   它們的餐墊紙,我也覺得很可愛。

上面都是介紹自己的商品,可愛的插畫替商品加分。 

 

炸的大骨腿室還不錯吃,不過雞腿本來就很好吃,要是炸的還會難吃,那就真的太糟糕了~不是嗎?

 

那炸雞肉的部分就真的還好,薯片是馬鈴薯切薄片下去炸的,不油膩,很酥脆。不過炸的東西吃多了都會上火口渴。

 

還是酌量就好,所以我真的只是來朝聖一下,應該是不需要常來的。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可怕,我打個卡立馬有學弟衝來跟我見面,馬上又幫店家賣出一份8兩腿組合餐

 

真的是很驚人阿~ 

045  

從馬路上看過來的模樣,不難找就在路邊轉角處~

看到很多車就知道是他了! ^^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