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巴東在林森路跟東門路交叉口附近 

每次經過的時候 都是滿滿的人, 路邊也有擺桌子~生意非常好喔!聽說是因為價格實惠~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碰碰運氣~如果不用等太久的話,就吃吃看。

運氣不錯~一去就有位置了!因為只有2個人,所以能點的菜色有限~

蝦醬高麗菜   椒麻雞  月亮蝦餅  打拋牛  泰式奶茶 

020  蝦醬高麗菜 

我要憑良心說 應該要炒個小辣會更好吃,微辣泰無感了!但是我吃辣的功力太差~怕無法駕馭XDXD 

不會有太濃厚的蝦醬味~跟小金魚或是其他餐廳的蝦醬略有不同!但是一盤100份量是足夠的。

021  打拋牛肉 160 

這也是~要炒辣會更下飯,好吃但是因為炒得不夠辣,所以風味略略差了一點點

能吃辣的朋友盡管給他炒下去吧!! 

022  椒麻雞 200NT 

這一道 我是覺得醬汁不錯清爽下飯,去油解膩。

但是雞肉炸的太乾了~吃了硌牙= = 扣分!

024  月亮蝦餅 200NT

說實話我很愛吃月亮蝦餅~ 平常吃吃小金魚的,或是夜市60元一片的打打牙祭。

巴東的的確是厚度100分,吃起來蝦味夠,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尾巴會覺得有點鹹 

不過梅子沾醬也好吃! 我想還是上次墾丁弄海的蝦餅好吃~彈牙飽足。

但是不可能一直去墾丁,所以吃吃巴東的也是可以的

010  泰式奶茶30NT

還不錯喝~不會太甜膩。但是好小一杯阿~不夠喝XDXDXD

這一攤我們也吃掉了800元換算下來也不便宜呢~

恩~我想我下次可能只需要打包蝦餅回家吃就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wenwan.g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