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清祺的素食早餐 ,這也是台南很有名的素食點心店。

在城隍廟旁邊,青年路上~~~那間是城隍廟吧XDXDXD

她很好找的,就在7-11的對面,招牌也很大! 雖然我是無肉令人瘦的擁護者,但是~偶爾吃吃素食也不錯啦!

不過,素食一般都不便宜,清祺的就算是小貴的喔

春捲17/根  蘿蔔糕 13/塊  我比較常吃這兩樣 他的點心很多  喜歡素食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我是一個為了吃,會跋山涉水的人。人活著就是為了吃~更何況生活在台南~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

我常吃的幾家 大概是 阿和  阿川  永丸  廣仔~如果去安平 就吃王家  ,台南那麼多家各有擁護者

我家外面的開元路上那家人聲鼎沸的 我倒是不常去。因為太貴了~  

我們這種小小資女~每個月不到底就光光的人 ,要吃飽吃的滿足~當然要很計較阿!

憑心而論,自己煮最省錢,但是不見得一定有空是不是!!! 

所以,就只能視口袋狀況來決定吃哪一家了

今天是8/29 就知道口袋都破洞了~所以,這家最實惠!!  廣仔(開山路)

013  這是魚腸+魚丸(小)35元 

滿足一下下想吃魚腸的口腹之慾,裡面大概有2組魚腸+4個丸子 

湯頭有冬菜的鹹香口味,我想外面魚腸湯動輒40-50元 ,廣仔的小碗價真的是不錯啊。

廣仔的湯大部分都是35元左右,做成混合大碗的應該也都在50-60左右。

口袋跟我一樣破洞的朋友,可以去廣仔打牙祭喔! 

014  肉燥飯內用15/外帶20 

也比其他家便宜喔~ 豆腐一個5元^^ 這樣吃起來是不是也很有滿足感阿~

所以就算上班不順路 我還是會繞去買來吃的~因為吃到好吃又便宜的美食

真的很幸福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仔 開山路 銅板美食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