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  是人的通病  

但是  面子不能當飯吃  愛面子是有程度的

不能為了愛面子而去說謊...如果只是小事 大家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 如果是大事 是不是就該面對呢???

那個人~跟彿地魔一樣不能說出來的名字

做錯了又要別人幫他隱瞞 還要幫他說謊騙家人   不幫他就是扯他後腿

但是  他自己的想法是錯的吧...不該做的事 做了就不要怕人家說

事後怕家人擔心   為什麼事前你要做呢???

我一向心直口快 能不說謊就不要說謊 因為圓謊很累   不是嗎?

家人會擔心 朋友會擔心  你自己的問題不改 毛病不改  你怎麼叫人家不擔心

我也愛面子 我相信是遺傳做祟

但是我不會為了愛面子說謊  我或許會避中就輕 顧左右而言它...

但說謊是不必要的...而且做了 就要承認不是嗎?

如果真的錯了 還是要改 ㄚ...

親愛的朋友 很多事情的改變 是為了自己  但是也是為了愛你的家人跟朋友

酒駕是不對的.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都不應該 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如果你上有高堂老母  那麼請多多想想愛你的母親

不想讓他擔心 就別再這麼做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得毀傷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