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的情節...似乎都是這麼安排的

男女主角的初期甜蜜...天天你濃我濃...總是會因為某些事而改變

不管孰是孰非  劇情中的變化  卻是很多愛情現實生活中的寫照...

幸福的聯絡電話    從無時無刻的打到想到才到有..甚至沒有..

無聊時的聊天簡訊     原是密不可分  到有空才聊 

從不能沒有彼此  到忽略對方的感受  發現身旁還有別人能去感受 

於是劈腿 於是找到新目標  ... ...

原來溫柔體貼的一方變成易怒.不奈.煩燥  ...偶像劇都是這樣改變...

A說: [ 或許 你還愛我  只是不再濃郁    只是生命中的比例改變了......

雖然  如此    但我的態度卻不曾改變!    如果這是你希望我做的  那麼我會做到 如果這樣你會快樂...]

劇情開始拋頭顱灑熱血的過程  追趕拉扯   又哭又笑  看電視的人也又哭又笑

難怪老一輩說:[看戲的人是傻子!!]真是其來有自...

只是  愛情的濃度變淡了  那剩下的是什麼?

開了瓶的可樂沒喝完     等刺激人的二氧化碳揮發完  就只剩膩人的糖水...還要再喝下去嗎?

愛情這杯飲料很簡單   只是濃度極高   第一口會讓你微醺   讓眼中的他變的好大

慢慢品嘗  他開始有了其它分身 佔滿了你的眼    你飽滿的眼神是會笑的 

等醒了  發現  如果彼此不再重要  那愛是什麼?

如果可有可無...那還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