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個機會去泰國考察~ 我前年的投資項目(克拉幣跟克拉期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下來問我,或是等我有空再來寫一篇文介紹跟說明XDXD

團費公司出~ 自己準備簽證費跟護照跟1萬泰銖的零用金即可。

PS. 關於換錢 : 我在機場先拿了之前花剩的500港幣跟100新幣換了4400元泰銖,說實話不划算因為還被扣了130元的手續費

然後在泰國拿美金對換泰銖的話,面額大的兌換的匯率會比較好,我拿100美可以換到3600多甚至3800左右~ 但是20元美金就只能換到640元囉~

如果能刷卡扣掉匯差,應該也比直接拿現金購買划算~ 這是我這次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囉!! 

剛好想換工作,所以就離職了決定跟公司去了!! 

出門前有爬文看泰國有甚麼好吃好買的,不過跟團可能沒辦法隨心所欲,所以只好見機行事了。

導遊有跟我們說明,泰國的國情問題,他們禁賭/禁毒,但是不禁仿冒品。所以,不要去泰國買甚麼太大牌子的東西。

而且,當地的產品很便宜,外國品牌還是貴桑桑.....

不過近幾年泰國的潮牌表現很出色,所以我其實有想要逛的設計潮牌包..曼谷包是基本款,像BKK 之類的牌子....我都想看看有沒有好入手的

 

這是食品類的戰利品....下半年都靠這些了......

因為我沒有太多逛街的時間,所以看到小7 就瘋狂的買,只要價格能接受,我就先買了再說~

所以,小7是我這次在泰國的採買寶地。

 

 

POCKY系列的餅乾  在泰國真的超便宜,大概是台灣1/3~1/2的價格。11-25元泰銖不等~

而且口味眾多,芒果/香蕉巧克力/核果/東央共/打拋豬......都很好吃喔!!!  所以我在那邊吃了不少盒了

 

 

泰國的糖果類,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比台灣的優秀阿~ QQ糖/口香糖/軟糖/口腔芳香糖

包裝可愛,設計有去又漂亮....真是泰優秀!!!

失心瘋的挑了一些回來,不在乎好不好吃,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像這個3DQQ熊糖,中心是草莓內餡,好吧!真得很甜但是他真的好可愛阿~

PS.常見的QQ熊/可樂QQ糖迷你包 10/包,其他的糖果10-20不等~ 

 

   

 

泰國也是水果產地,榴槤/山竹等熱帶水果~ 都是他們重要得農產品。果乾類的產品也是他們的主打之一

如果你喜歡 英國品牌 旅行者6號的果乾,那麼第一張照片中第2包的草莓乾,你就可以考慮一包20泰銖,大約10-12顆草莓,完整的一個草莓,爽脆酸甜!!

很可惜我只買了2包~~~

第一包 是香蕉的脆餅,但是他是鹹的喔!!! 很刷嘴~ 看電視拿來吃很不錯! 

山竹果乾也是一定要得拉~ 榴槤果乾我給家人吃掉了XDXDXD 

第2張照片一堆果乾,鳳梨/木瓜/綜合的/芒果的,應有盡有~ 而且價格都在100上下,買回來當伴手禮也是不錯的~ 不過我是買回來給大福吃的XDXD

PS.大福 是我的蜜袋鼯啦~~~~

 

這個餅乾是意外的發現,3包100,1包35元

超好吃~ 台灣也有類似的餅乾,就像是烤乾的土司麵包,變成餅乾。這是披薩跟奶油口味,我再泰國就吃了好多包了

 

 

    

好吧~ 這個零食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但是...我要說他真的不難吃,就是酥酥脆脆的~ 適合拿來當下酒菜

一包25元,我買了2包,一包給我爹了他也說拿來當下酒菜剛好。

 

 

好吧~ 今天就先到這吧~ 改天還有續集~ 我可是買了30KG回來呢!!!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