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  

好姊妹從天龍國回來台南工作了~ 所以相約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

這間餐廳跟海安路的大鮪堂是同一個體系的夥伴。

位在保安路~旁邊是比較高單價的:脂遇

005006  

菜單就是這麼一個板子,簡單明瞭。

室內裝潢跟餐具就是偏法式風格了~自助給水器(檸檬水)  高腳椅

單獨來的話,座位有可能會被安排到面壁的位置。 

日式風格是不會這樣啦,給的茶水是麥茶,也不會有西式高腳椅 

我們3個人,入座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說會有併桌的可能。所以請我們坐在桌子的一邊。

不過,吃到離開也沒有多到需要併桌的程度。而且高腳椅也不是那麼好坐

012  

胡麻生菜沙拉(大) 150

我們三人分食~其實我覺得有點空虛~

胡麻醬~其實好事多買的到的那種! 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這樣嘿嘿

011  

這是我的鮭魚親子丼~320 

說實話上桌時,我其實有點小失落

因為分量好少,看起來也不是很豐富。

法式風格~盤子很大 容量很少

但是價格又不親民~~~~~ORZ 

口味就鮭魚的部分,它是切薄片不是一般日式的厚度。所以口感略差

吃起來也不會有豐厚濃郁的感覺~ 

鮭魚卵的部分就一般般,我就是喜歡鮭魚卵咬破的啵啵口感才挑這一道的~

只可惜,媽媽表現不佳,小孩無力回天~

014  

BABY點了綜合握壽司~280 

姊妹點了炙燒握壽司~280

看起來也是中規中矩的~沒有太多驚喜

不過說真的~日式蟹肉棒也能列入一品 ,我真的覺得誇張! 

畢竟你不是平價壽司,卻拿很一般的東西來做握壽司,這樣真的不好!!

015  

整餐下來~反而是這道我們都覺得還算不錯!

挪威鮭魚炸蝦捲~230 

它是炙燒鮭魚包炸蝦的壽司,上面用了鮭魚卵點綴

吃起來有炙燒鮭魚的油香味,然後又有炸蝦的酥脆感

我個人是覺得這一道真的不錯吃~

其他的真的就不是那麼理想。

 

我在台南吃吃喝喝也這麼多年,也會上網看看其他網友的評價當參考。

但是,有些很知名的部落客寫出來,跟我實際去吃完之後,

落差感真的太大了~ 我常想是因為他是知名部落客,所以做得比較好嗎?

還是 有收錢要寫好聽一點~ 所以,各位朋友在看美食分享文的時候

真的打個8折會好一點,至少失望的空間不會太大。

 

離開時,BABY說如果是這個價位不如去吃築地或是益田

還吃的比較飽也更多菜色! 當晚是1260~真的如果去吃益田

能吃火鍋也能吃到生魚片 炸蝦壽司 還能炒個小菜 ~ 

不過,反正就是吃吃看,頂多不會再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