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5  

在發表心得感想前~我還是要先申明。對於吃的喜好是非常主觀及個人意識的結果論。

所以,我只是就個人品嘗完之後的心得,說說自己的想法,如此而已。

好姊妹相約吃飯,剛好我會在德安聽講座,所以就近約了位在崇學路的本味堂。

本味堂就在摩斯漢堡旁邊一點點,不會難找。

PS.本味堂已開業許久,有很多部落客寫過它們家的分享文或是業配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我們一行三人~點了主食餐點三份

024  菜單~

我們點了 : 炸豬排蓋飯套餐250   京都烏龍麵套餐180  噴香燒牛丼套餐280

酥炸豆腐60  日式炸雞150  以上~ 

025  

毛豆一盤是招待小菜~ 酥炸豆腐是用一般的火鍋豆腐,不是板豆腐。

外酥內嫩~是一道不錯下酒菜,中規中矩的表現。

026  

炸豬排飯套餐 : 炸豬排的分量還算大的。也不會太乾柴。

搭配千島醬來沾,如果怕胖的朋友,大概是不會沾的。熱量太高了~

小菜就是一小份丁香小魚花生~ 附上一碗魚肉味噌湯 (舒服好入口不會過鹹)

飯的部分,上面鋪了炒時蔬(香菇 胡蘿蔔 洋蔥 半個蛋) 

看起來挺豐富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能用成炊飯的形式,那這碗飯一定會更好吃。

031  

漂亮姊妹的京都烏龍麵~小菜一樣是小於丁香花生

據她的描述~烏龍麵的口感她喜歡,雖然不是像讚崎烏龍那樣彈牙的有咬勁

但是也不錯吃唷~

湯頭比較清澈~我倒是忘記問她是甚麼口味的湯底。看起來像柴魚或鰹魚高湯

放上一些日式火鍋料 : 竹輪 日式蟹肉棒 麵麩 蝦子 海苔 

032  

日式炸雞~150 

下面是鋪滿的了美生菜+洋蔥絲搭配日式和風醬 ,是很基本款的日式沙拉

炸雞就沒有太多特色,她得切塊比較小,所以炸完捲曲後,一口一塊是差不多

但是也不會有鮮甜的肉汁~ 就如我之前曾說我目前最喜歡的炸雞塊是橋北屋的炸雞塊!

034  

我的噴香燒牛丼套餐大概等了快30分~ 雖然菜單上說要20分鐘,

但是似乎還要更久些。

如圖所示 : 我的小菜多了一種涼拌干貝唇,但是說實話她不好吃。

燒烤的牛肉片,是長條狀的(像培根那樣)但是帶著油花跟筋

口味偏鹹鹹甜甜的醬汁,但是我覺得這一道是最不OK的! 

牙口不好的人千萬別點,我是咀嚼能力很強的人,這一道我都咬不太下去。

然後那個筋的部位很難咬斷,朋友都笑翻了。我連手都出動了下來撕斷它 = ="

上面的青菜是京都水菜~ 是我能吃的少數青菜之一,可生食也可熟食。

好的牛肉根本不需要烤到這麼熟~甚至到老的程度。 我的天,真是考驗我的一餐。

我的咀嚼肌~充分運動到了

 

另外要說說它的環境,因為它是開放的門口,所以蚊子很多,小飛蟲很多。

我朋友的烏龍麵裡面都死了一隻小飛蟲@@

好吧~看起來應該是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地方,但是環境很不優喔!

我只能說~不二訪囉!!!  殘念~~~~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