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真是一隻很多怪毛病的貓~ 他能算是貓嗎? 只是長的像而已~

他的胃口跟拉不拉多一樣多跟不挑食,所以暴肥到了4KG了!!!

他才7個月阿~~~~~

  044  

應是想卡位~想跟我們睡。可是他又睡不久,睡醒了就來吵我睡覺。

不是咬頭髮 就是咬我的耳朵= ="

所以我還是會把他趕出去,只有起司能睡在裡面。

001  

起司可以一覺到天亮,老貓有老貓的好處~年幼過動兒腦子又壞掉真的是~瘋瘋的

g  聞臭腳~ 

他怪姿勢一堆~傳說中的殭屍倒.....恩可能殭屍道長看多了

031  

然後,趁我不在家偷看了不知道甚麼謎片~

竟然來個~性感摸腿照

good  

還很陶醉的樣子.....是在性幻想誰啊?????

011  抓住你的手~是怕我跑了嗎?XDXD

養毛孩子~要花錢 花精神 花體力 花時間~

跟養一個小朋友一樣! 他也要人陪  要人關愛他  

他調皮搗蛋要教育,他生病要去看醫生。

但是, 愛他請不要遺棄他,因為他只認識你,只有你這個家人。

你把他丟路邊 丟到收容所~對他來說都是非常殘酷的。

12夜也許會消失~ 但是 活在環境奇差無比的收容所,難道會比死掉舒服嗎?

如果是我~ 也許我覺得死了倒爽快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