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  

這是菜單~最貴的就是他們的限量~~泥火山起司豬排咖哩飯270

其他的餐點都還算平價! 

話說~發現他是因為去買紅瓦厝的鹹酥雞~麴町就在他的旁邊

然後,上網爬了一下文大家的評價還可以,所以就帶BABY來吃吃看

我們大約是中午11點多塊12點到的,裡面幾乎快客滿了,只剩下2桌空位~

空間很小,桌距也窄所以體型龐大的朋友,進來吃可能就不舒適了。

整間店坐滿大約也就20人左右~所以,單純吃飯是還可以,不宜久坐聊天,因為很拘束!

034  

這是我的日式炸雞定食~150元

好吧~我說實話我不愛。雞肉炸的軟嫩不乾柴,入口是好的。

問題出在調味~日式炸雞有一種做法是加入薑汁來醃雞肉。

我個人是不吃薑的,所以這一家用這種方式我不愛。

吃到目前為止,炸雞定食我還是偏好橋北屋~單純沒有太多調味,也沒有裹太多粉。

雞腿肉球皮酥肉多汁,我還是愛這一味

滿滿一盤視覺上是豐富的,但是薯條份量足,喜歡吃薯條的人應該很開心。

高麗菜絲的醬汁稍嫌少了點,所以吃到後面就沒味道了~殘念。

035  

主角上場了~泥火山起司豬排咖哩飯270

在等待的空檔,已經有看到旁邊的客人在品嘗了!我只能說視覺100分!

分量一個大男人吃應該可以,女生是沒有辦法的! 

起司豬排一大塊 

泥火山咖哩撒上很多的起司粉~整個味道超濃郁

然後圍上滿滿的薯條~這個熱量爆表了吧==

白飯是舖在最下層的~被豬排跟起司咖哩醬蓋住了。

真的要評論它~BABY說他不喜歡。

因為,太膩了!然後又沒有青菜。整個吃下來會越吃越膩。

分量或許十足,但是吃下來的口感跟嗜口性是不優的。

037  

當然,吃東西這種事都是看個人的,每一個人口味不同,但是這樣的價位還不算差。

很多都是男學生來吃,應該是吃得飽的關係。

不過,我要推薦他們家的另一樣東西~~~~柴魚湯!!!

這個湯免費,但是要事先說。它是用日本的那種紅柴魚來煮的湯~

很好喝很清甜,反而這個免錢的湯品,我跟BABY都很喜歡。

喜歡的吃起司跟咖哩的朋友~倒是可以去試上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