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歌 都會在歌詞裡聽到一些心裡的聲音

只是 聽歌的人心態才是決定歌的意境的主宰

心態正面的  聽完會鼓起勇氣面對   悲觀以對的 就是繼續悲觀

相愛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能遇到談的來的 交心的 又有多少   如果真的遇到了

是要好好把握 還是 擦身而過  然後說真愛難尋

伴 就是半個人  我們要去磨合那半個人然後兩個人變成伴   兩個人做伴 那有不磨擦的

只是磨擦了 是要面對?還是 逃避?  大家都有自己的脾氣....包容跟容忍其實分界模糊

如果 曾經歷過 不堪或背叛 那麼我們都了解不該把那樣的傷痛加諸在別人的身上

如果 我們在每一段感情裡都有一點點的成長  那麼我們就該拿出更成熟的態度去面對

選擇 交往相愛  不是為了隨便的分開  那麼認真的對待算什麼?!

我也不夠成熟 但我學習著成長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更成熟理性的面對問題 

我也會孩子氣  但是不是蠻橫跟任性.....

不想聽到那個朋友被背叛  不想看到一個淚流滿面的人來我家按門鈴說他有多傷心

我除了聆聽其實 我什麼都做不了  因為相愛交往的是你們自己

可是 說來可笑 我自己的問題也好不到哪裡去?!

只是 說了也沒用 傷了和氣是我唯一的說詞  見鬼的大概只有我自己相信....

 一個人的孤單 說好聽是自由 但是開心沒人分享  難過沒人可講  我們會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太多時候我們都是一個人  只是 真的希望一個人嗎?

我也曾經覺得一個人很好  不用配合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別人的意見只要聽聽就好 最後還是自己決定  可是 我不否認內心偶爾還是想如果有人陪那該多好!?

這個人不是隨隨便便的誰來都好   只是 一旦有了可以分享的人

那麼我們都該好好相處 好好聆聽好好珍惜   就算生氣也都該保持理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