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韓版流星花園   裡面有幾句話 我覺得很不錯

[ 人跟人的相遇 就像是手帕  當你辛勞的時候 它會為你擦汗  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它會替你擦去眼淚 ]

你遇見了你生命中的手帕嗎?

我想回憶相愛的過程  其實很多事情是盡在不言中的

一個人在家等待門被開啟的瞬間  一個人是興奮打開門的瞬間

彼此能帶給自己多大的喜悅  我曾經等過那開門的瞬間  我也期待過開門的剎那  我想當下的幸福很難形容

也就因為如此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  當門不會再開啟 而自己也失去一扇門

你知道沒有人會為你等門  你知道沒有人在等你的門   那樣的感觸 我們都曾體會!

當你的眼淚不再珍貴 當捧在手裡的真心摔碎 那麼一切也就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ss浮世繪 的頭像
    Princess浮世繪

    草木枯榮芳華何來? 我隨心意輕踏世間路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