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是一隻貓 是一部日本電影

我覺得他是一部小品  不炫麗但是 平實可親

台灣翻譯的名字是~咕咕貓     我也有貓 所以它吸引了我的目光

小島麻子 一生經歷2隻貓  沙巴  跟 咕咕

在她失去沙巴以後 生活失去重心 陷入低潮

終於 她遇見了咕咕  她的人生似乎又有了動力

她讓她的助手們猜 為什麼要叫咕咕?

故事裡的她 認識了新朋友 似乎愛情降臨了  但是她卻發現自己罹癌 也許不久人世

她開始托孤  希望找人照顧咕咕 

但是她的助手讓他有了對抗病魔的勇氣

後來 她遇見了死神  死神讓她見了她一直思念的人~~~~沙巴

沙巴是一個漂亮的女生 她們訴說他們相處的15年回憶

她們很開心 很幸福  生活雖然不同步 但是他們是幸福的

******************************************************************

我從一隻貓變成4隻喵.........嗯   雖然 我為她們放棄很多

但是她們也為我付出很多  牠們在家等我回來  只有她們是一直期待我的歸來

我也很希望有一天我死了 能在另一個世界遇到她們

我希望她們覺得幸福 快樂  希望在他們心目中 我是個好朋友

在我最傷心 最脆弱的時候 她們一直陪著我  

後來 電影結束告訴我們咕咕的意義!!

那就是GOOD GOOD 

是的 我們都應該讓生活 是 GOOD GOOD

為了自己 為了愛自己 跟自己愛的 人 事 物

我們都該GOOD GOOD

託這部電影的福  原來她們帶的圈圈 有一個好聽的名字

叫做~~~維多麗雅領

因為  歐洲16世紀的婦女服裝 都有這樣的蓬蓬領  

希望大家的生活都是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