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  是個休閒度假的勝地

我有沒有去過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反正我跟台灣一直不太熟

但是  有人告訴我  清境上的7-11是最漂亮的7-11

而且他們有賣限定版的OPEN將  這我就比較有興趣了

雖然我不是非常喜歡OPEN將 但是  有一隻也不錯阿

所以 這次爸爸他們上山去玩 我就拜託爸爸買一隻給我

大概是我最近心情不好  我爸想逗我開心 一口就答應了

而且他還說:[如果買不到  他就抱一隻綿羊回來 ]

所以  我現在有了綿羊的OPEN將了

謝謝爸爸....還有謝謝告訴我這個訊息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