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失落沙洲

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aries-0410/article?mid=3500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旅途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    越遺憾妳沒有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妳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聽歌是一種緣份  偶爾聽到覺得還不錯  簡單但是深刻

[失去]的收穫跟感嘆 是只有處在當下的人才有的

那樣的空白  那樣的缺憾   能拿什麼來填滿

心能停在那一個沙洲 而不再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