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常常在某些moment   腦海裡會突然響起某些旋律

可能是一句  可能是一整首  就在那個片刻 是符合心情的

有喜 有悲  所有的五味雜陳  都一定有屬於它的音樂

我愛唱歌  喜歡音樂  通不懂的語言  就憑藉著旋律來帶領自己  是喜是悲全憑一心

聽的懂的歌詞  當然就能了解歌詞的意涵   是不是自己的心情表述

聽過那麼多歌  唱過那麼多歌  其實 我最沒辦法去喜歡的就是迫於無奈的歌

例如:  梁靜茹  的<可惜不是你>  彭羚<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  我一直是主動出擊的人

我不想接受自己不喜歡的 或是 不認同的  我一直相信努力可以克服 勇氣可以keep up

所以 不應該是<可惜不是你>或是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因為 都應該有努力的機會

悲哀的旋律   哀傷的辭彙   只會讓人生更悲涼  反而沒有衝破的勇氣

無力扼腕的歌曲只是事後哀悼自己的  告別          真的很淒涼

不想告別 不想放棄 就該拿出態度  就應該聽聽<衝衝衝><我一定要成功><我要飛>之類的

活力十足的音樂  向上進取的音樂  增加主動出擊得勇氣... ... 就有成功的機會啊!!

以後 有喜歡的詞曲  就放上來 跟大家分享  音樂可以陶冶性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