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爸爸會買芭比娃娃給我玩  希望我能有點女孩子的氣息

但是  我不是把它斷手斷腳  就是把它畫成 生旦淨墨丑... ...

沒辦法 我都是看京戲長大的 歌仔戲我也喜歡...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改換素衣阿..回中原.......

七字調我也會喔...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愛我的娃娃  它壞了我會修 修不好我會把它好好收起來  不時的拿出來看看

就是捨不得丟  我珍惜 不管它多醜多爛 能不能玩已經不是它的重點   因為

那是爸爸久久的才有機會送我的  

珍惜...不是說說而已  不管發生都不該輕易的放棄它

能修 能補  雖然不能修補的很好 但是都該努力的做

文字 語言 可以是說過就算的東西

但是付諸實行的才是真實 

我把我珍愛的東西搞砸了  我想修 我要補  就是不要丟... ...

說什麼打死都不丟...   也許是傻氣 但是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 還有執著跟不捨

那麼 修是我唯一的方法  別無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