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 [ 辛苦. 是幸福的熱身操.要堅持到底.]

我一直衷心的希望 這句話所言不假......因為 幸福好遠 辛苦好多

但是如果 辛苦是熱身操 那麼大家都能堅持下去 因為熱身操結束後  就是豐收幸福的時候了!

記得還是校隊的時候 每天練習前 我們的熱身操就已經夠你瞧的了...

五圈操場 熱身半小時 兩人合體操 拉筋練習.... ...還有教練的突發奇想... ...

當然住都是為了讓我們能擁有更好的成績所精心設計的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苦 卻覺得其實也沒那麼苦  雖然體育並不是我現在賴以為生的工作

但是 我現在如果有比一般人好一點的體力 健康 好身材 我想都是練田徑所賜 所以我很開心... ...

每當生活裡有很多過不去跟不如意時  我總會告訴自己沒什麼 還有更多的人過不去呢!?

你這種問題怎麼會過不去呢? 雖然淚眼婆娑 雖然哽咽 雖然說的很心虛

但是要先這樣告訴自己 才有繼續面對的勇氣

問問自己 : [這樣就不行了嗎? 你真的只能這樣嗎?]

                   [想不出別的方法了嗎?不能再堅持嗎?]

                   [你自己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嗎?]

如果問了自己的內心一堆問題. 只要有一個不要   一個不能

我就會選擇 再拼拼看  賭的不只是一口氣 是因為自己的在乎 希望能努力到最後

說不定 真的幸福就在盡頭等我呢!!!  現在放棄就太傻了

我想姥姥 奶奶 爺爺 爸爸 都是這樣教我的  也都這樣希望我

那麼我就該努力 該堅持... ...  至少 我一直努力著  一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