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期待的迪士尼之行。終於出發了

  高雄小港機場的裝潢其實還挺有趣的! 而且有些部分是會更換的喔!

在這邊也很好拍~~~ 

話說,我還沒出國~ 就小港買了包包 感謝BABY買了包包送我,真是太開心了~~~旋轉 灑花 

  這是萬年好包包 方便又好看~ 沉穩的暗紅! 我很喜歡 ^^ 

搭了一大早7:50的華航班機~~~~到香港大約9:30  我們搭乘接駁巴士到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到飯店的時間~大約10點30囉!! (我會再寫另外一篇房間的文章! )

其實還很早~  但是!!! 我已經訂了 12點的晶荷軒 。 

所以,先到櫃檯報到寄好行李,然後就要移動到另一邊的迪士尼酒店去囉!! 

重點來了 : 

兩間飯店跟樂園之間是有接駁車可以坐的! 但是好像是10-20分鐘一班!!

所以,我們時間還很多,我們要手牽手散步過去。大約10分鐘就會到囉!!

晶荷軒~ 看這個名字就能感覺她是完全的中國風!! 古色古香~

裡面的設計都是荷花 錦鯉之類的圖案~非常漂亮喔!! 但是我的重點不是裝潢而是食物拉!!!

裝潢又不能吃~ 說那麼多做啥!!!

因為我們入住迪士尼的飯店,所以可以用優惠價  $388 HK 訂特色午餐!! 有入住迪士尼酒店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些訊息上官網都看得到喔!!!

https://www.facebook.com/wenwan.guo/media_set?set=a.1156197541061061.1073742082.100000124792926&type=3

這是我臉書的相簿~ 裡面有菜單的照片!! 可以參考喔!! 

   柚子鮮元貝沙拉

新鮮的干貝 泰式的醬汁但是偏辣 不過很開胃~ 就是我怕辣 有點受不了 



免費的小菜 好吃脆口!! 


 每桌都會附上的 XO醬 !香辣好吃~ 

他有賣 但是很貴 = ="  所以 我沒買~~~~ 


米奇煎薄餅 

香香脆脆的很好吃~ 可愛是一定的啦 ^^



 萬聖節限定~ㄚ積蝦餃

我們台灣叫他傑克  香港叫他 ㄚ積   骷髏頭也很好玩!   78HK

這道就是我們常吃的鮮筍蝦餃 ~ 但是他還是好吃的喔! 可愛但是還保有水準

 雪寶 豆沙包~ 你看他都吐了XDXDXD

這道是我們加點的 一籠2隻 78 HK 

三眼怪愛肉包子~~~ 看起來傻傻的 內餡的分量不多,畢竟他要做出造型。但是口味還是可以的~ 

姊花錢就是買一個夢幻~ 只要口味有60分就行了!! 

這是  蠔汁叉燒豬仔包~~ 很可愛吧!! 

 紳士 ㄚ積 飲料 58HK 也是萬聖節限定喔~~



ㄚ積 是可以吃的米餅 喔~ 千萬別浪費ㄚ~~~ 


這道是~ 得獎的作品  應該算是藝術品的等級了  

看看那白白胖胖的金魚  跟 蓮花 就像漂浮在水面上 

每一樣東西都能吃的喔!!  不過植物的部分比較沒甚麼味道 

但是金魚是 鮮魚蝦餃 很好吃喔!! 不是只有漂亮而已~ 不過,他的價錢就不太漂亮了 128HK 



可愛的杯麵 (大白) 是不是也很想給他一個擁抱ㄚ~~ 

但是 這道叫做 醫神海鮮雞包  說真的 我是吃不太出來海鮮雞味啦 

但是,本來就是衝著可愛來的~ 也就不跟他計較了XDXD

 

這道是很海味的   海棠蟹肉豆腐羹 恩~ 我再猜 是不是中間那塊黃色的是秋海棠嗎? 

不過這道海味很濃 我不是很愛~ 


迪士尼小炒~ 我喜歡他的蝦球 肥美又脆口 好吃 

檸汁芝麻炸軟雞~ 吃到這邊其實 一般人應該會飽了! 畢竟很多麵點

蠔皇鮑魚炒飯~ 他還淋了點芡汁

看到上面的鮑魚沒~ 她是真材實料低~~~~


終於來到最後的甜點了~ 我跟BABY都吃飽了  我想等下進去迪士尼 應該不用再找東西吃了


迷你小蒸籠很可愛喔~ 打開是~~~~~~燈燈燈燈燈


紅豆蓮蓉包~ 

吃完了 也飽了~ 該往迪士尼前進了~ 消耗剛剛吃進去的熱量XDXDXD

附個菜單給大家瞧瞧~~~~ 要多帶錢 或帶卡來刷喔!!!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