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BABY說要去吃~木17,我說OK啊~

沒想到~他不見了! 不知道是重新裝潢?還是莎唷娜拉~

反正就是沒有木17可吃了~

只好另覓戰場~我想了想附近還有一家~PIANO PIANO

他也是老屋欣力的老房子重生,一個優閒的空間。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023024  

打掉的紅磚圍牆,搭配綠色植栽,空間瞬間放大許多,也不再狹隘。

老房子~在台南一直是很搶手的物件。不論是改成藝廊 餐廳  還是 民宿.....

我想我們都樂見一間老屋的再生再利用。

不過,也是要看屋況啦~有些真的不是那麼安全的,其實也不必一直拘泥它是老屋而硬要保存它。

031  

進入屋內,店長說自己找喜歡的位置,我位置還沒找好,就先看到這可愛的一幕~

望春風的喵~~~~喵咪, 這是店貓之一

牠就靜靜的坐著按著窗外的車來人往,好奇外面的世界到底是如何?

點完餐後~這隻喵喵發現我了! 我身上濃濃的貓味

來了!來了!  他對我展現高度的好奇,東聞西聞的~

連包包都不放過~ 他是007嗎!!! 

037055  

他得餐點很簡單~所以我跟BABY一人選一樣

BABY選了和風牛肉

我的則是~德式香腸

056057  

和風芝麻醬的沙拉~ 糖心蛋~厚片土司~薯泥~

簡單清爽的早午餐~

用餐空間只有一樓才是,2樓是沒有開放的。

裡面的裝潢跟擺飾都非常有設計感~

應該都是可以詢問在哪購買的商品,現在很多餐廳都兼差賣設計師的設計品,也是不錯的!

這裡是前往廁所的小門跟小路~很漂亮的小路。

043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設計師的明信片等小小藝術品,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購買。

吧檯就在進門處,是兩姊妹一起經營的。

店貓有兩隻~它們會隨性地在屋內走來走去,店長有說不要讓他們上桌,我是不介意啦!

不過還是要尊重店家,因為怕牠們影響到別的客人用餐。

不是每個人的容許度都跟我一樣大。

 

044046  

060  

我家BABY一直等不到貓貓靠近他,終於有一隻願意跳到他身上了

立馬抱起來~摸兩把

沒辦法~喵喵比較愛我~一直跟我搶位置一直黏著我

074076  

一個能讓人放鬆的空間,一個人跟動物都能和諧相處的地方。

餐點或許不驚豔,但是樸實簡單,也是很好的! 

人生不就是追求一種簡單的快樂~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ANOPIANO/14115483263598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享受一個寧靜的早晨。

 

 

 

arrow
arrow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