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普通人一天吃三餐  活到75歲  就要吃82125

我不是普通人  曾經一天吃5餐  最近比較好一點  折衷一下也要吃109500頓餐

所以一直吃一樣的東西是會膩的

發現美食是生活中的要事  還好我有美食好朋友  一直跟我分享吃的資訊

馬師傅   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

我去了3次  第3次才吃到

你看  我吃烤雞腿套餐  100元

份量以普通女生是很夠啦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湯是可以再加強的  因為麵糊都沒散有點可惜

奶油炒麵糊是煮濃湯的重點   但是沒煮散變成麵疙瘩就不太好了

 

他們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  我喜歡   有小時候的味道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一家人去可以吃烤全雞 應該會更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浮世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